首页 > 重庆 > 正文
被后车追尾却要揽下全部责任?原来他不仅无证驾驶,还是个逃犯
10-31 15:57:37 来源:上游新闻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本月13日,重庆晚报慢新闻报道了,长寿区一男子驾车被追尾,主动揽全责最后被查出无证驾驶的事情。30日,此事又有新进展,男子拒绝领取被暂扣的车辆,结果警方一查,他还是个逃犯……

11日,一辆渝籍黑色小车行驶至沪渝高速公路出城方向长寿上道口附近时,被一辆货车追尾,本来是货车的责任,但小车驾驶人却坚决要与货车驾驶人私了这次事故,并且愿意承担事故的全部赔偿责任。

小车驾驶人的可疑行为引起了执法人员的警觉,详细调查后发现原来是小车驾驶人无证驾驶,在固定证据后执法人员依法对小车驾驶人无证驾驶的行为做出了罚款两千的行政处罚,并将案件移交当地交警大队。

事后在通知小车驾驶人来取走事故车辆时,小车驾驶人一再推脱,以各种理由拒绝来领。该男子的异常行为再次引起了执法人员的警觉。

10月30日在联合公安交警对比筛查后发现该男子游某竟是一名在逃人员,因涉嫌诈骗案正被警方通缉,核实该情况后,长寿区公安局立即出动将其控制,目前已对其执行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夏祥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