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金融峰会11月1日召开 部分路段有交通管制
10-31 15:07: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31)日,渝北交巡警发布消息,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金融峰会,将于2018年11月1日至3日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为确保会议中心周边交通秩序畅通,警方将对部分道路货车、危化品车通行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具体如下:

1、管制车辆:

载重5吨以上中型、大型货车以及全部危化品运输车。

2、管制时间:

11月1日下午13时至11月3日9时。

3、管制路段:

悦来大道、悦来滨江路全路段,国博大道、悦山路十字路口(北辰一号售楼部)至滨江路路段,同茂大道会展隧道口至滨江路路段。

4、车辆通行:

管制期间有需要通行的货车、危化品车请绕道金兴大道、金山大道、悦城路通行。 

交巡警提示:请广大货车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秩序,由此带来的不变敬请理解和支持,并请大家相互转告。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