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本周六名企龙头寺组团招聘 400家企业提供上万岗位
10-31 14:42:55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31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汇博人才市场获悉,11月3日(星期六)上午,世界500强/外资企业/知名企业大型招聘会暨重庆市应往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将在龙头寺汇博人才市场(轻轨3号线狮子坪站下车即到)举行。届时将有400家企业提供上万岗位,还没有找到工作的朋友,看看专家如何支招。

企业提供上万岗位 最高年薪30万

据汇博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将有400家企业到达现场,包括兴茂集团、北京现代汽车、华晨鑫源汽车、爱奇艺、大龙网、金九控股、中船重工海装风电、顺丰速运、蓝月亮、望江豪爵、翊宝智慧电子、福耀玻璃、圣荷酒店等,其中不乏世界500强/外资企业/知名企业。从行业来看,本场招聘会囊括了汽车/机械、电子、建筑/地产、装饰/建材、广告、医药、餐饮等多个行业。其中装饰/建材行业人才需求量有所上升,主要集中在家装设计、假装顾问、置业顾问、室内设计师、设计师助理、销售代表、维修工等岗位。

从岗位来看,企业提供的岗位在一万个左右,包括总经理助理、财务总监、运营总监、文员、策划、文案、英语老师、化学老师、调试工程师、法务专干、行政主管、送货司机、新媒体运营、技术员、药店营业员、主持人等。岗位薪资大多在3000——6000元之间,最高年薪达30万。此外,不少岗位面向应届生招聘,包括客户经理、软件开发工程师、新媒体运营、网约车司机、技术员、信息维护、药店营业员、初级C++开发、双语客服等。要求品行端正、有责任心。

专家建议找工作要“用心”

每周二、四、六,龙头寺汇博人才市场都会举办大大小小各类型的招聘会,上万岗位摆在面前,求职者当如何把握呢?汇博网人力资源专家李春杰表示,找工作不是只要逛招聘会就可以了,还要看你有没有“用心”。李春杰建议,求职者在找工作之前,首先要了解有哪些招聘企业,明确自己的目标和定位,如果缺乏思考,很容易处于被动。其次要有针对性地投递简历。投递简历之前,看清企业的招聘要求,如果有多个心仪的岗位,最好针对不同的岗位做求职准备。应届生求职不要只关注薪资,要综合考虑职位与个人能力的匹配度和成长空间等因素。另外,除了汇博人才市场,求职者还可以通过汇博网投递简历,给自己更多的就业机会。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