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险! 九龙坡一六岁男童头部被卡墙缝中
10-31 13:58:5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30日)晚上9点多钟,在九龙坡区谢家湾万象里广场,一名六岁左右的小男孩不小心将头卡在了商业门面的外承重墙和装饰墙之间。

记者在现场看到,孩子被卡住的缝隙不到20厘米,消防员首先将衣服脱下来,盖在小男孩的头部,然后利用液压扩张器进行扩张装饰墙部分。五分钟后,小男孩被安全救出。

经过初步检查,小男孩只是耳朵受了轻伤,并无大碍。男孩的妈妈告诉记者,当时男孩正和另一名小孩打羽毛球,男孩去捡羽毛球的时候,不小心被卡到了装饰墙和承重墙的缝隙中。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炳瑜 田湛

原标题:险! 九龙坡一六岁男童头部被卡墙缝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