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杨雪峰先进事迹巡回报告活动在天津、中国刑警学院举行
10-31 05:31:27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0月25日至29日,杨雪峰先进事迹巡回报告活动先后在天津市公安局、天津公安警官职业学院、中国刑警学院举行。

报告会上,巡回报告团成员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杨雪峰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扎根一线、公正执法的先进事迹。报告会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深深打动了现场听众。

在天津市公安局举行报告会时,天津市相关负责人会见了报告团成员,高度评价了杨雪峰同志用热血铸就忠诚、用生命守护平安的崇高精神,要求天津全市政法干警以杨雪峰同志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把从榜样身上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弘扬英模精神,传承优良作风,锐意奋发进取,更好地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

在天津公安警官职业学院,报告会引起广大师生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会感人肺腑、洗涤灵魂,真实真情地展示了杨雪峰同志对党忠诚、一心为民,扎根基层、埋头苦干的光辉形象。大家一致表示,要向杨雪峰同志学习,以英雄为榜样,弘扬英雄崇高精神,继承英雄优良作风,锐意奋发进取,矢志不渝奋斗,以新担当新作为,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

在中国刑警学院,报告会结束后,报告团成员与学院师生代表座谈,进行深入互动交流。师生代表纷纷表示,这场报告不仅感人至深,更给予了他们深刻的启迪和无穷的力量,催人奋进。参加座谈的专任教师、学管干部和行政教辅部门的教师代表交流了杨雪峰同志的先进事迹对自身工作的启发。杨雪峰同志信念坚定、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是人民警察的榜样,也为他们树立了培养学生的标杆。今后的工作要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毫不动摇地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全方位熔铸学生忠诚警魂。

重庆日报记者 周松

原标题:杨雪峰先进事迹巡回报告活动在天津、中国刑警学院举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