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网吧偷手机后次日还来上网:以为“技术好”不会被发现
10-30 19:32: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301786_副本.jpg

小高前一天在网吧手机被盗,第二天又来网吧时,竟然发现偷他手机的男子又坐在原来的座位上上网,小高不动声色地报了警。

当民警询问嫌疑人为什么还敢来上网时,嫌疑人说他以为自己盗窃手段高明,不会被发现。

23日深夜10点过,年轻人小高在沙坪坝区壮志路一家网吧上网时,将自己的黑色三星手机放在桌上充电。由于上网时间过长,疲倦的小高睡着了,等他醒来时却发现自己的手机不翼而飞。

当晚,童家桥派出所民警接到小高的报警赶到现场,通过查看监控录像,民警发现当晚坐在小高对面上网的一名男子有重大嫌疑。

24日晚上8点过,民警又接到小高的报警。原来,前一天晚上涉嫌盗窃的那名男子,又在网吧里,而且就坐在原来的位子继续上网。民警立刻赶到网吧将嫌疑人何某抓获。

经询问,原来何某觉得自己的盗窃手段高明,根本不可能被发现,所以第二天照常来网吧上网,却没想到自己的盗窃行为早就被警方和当事人知晓。

目前,何某已被依法采取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