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今起开通直飞宜春航线 每周三班
10-30 13:42:52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81030134455.jpg

10月30日,记者从重庆航空公司获悉,今日起重庆将开通到宜春航线,每周三班,飞行时间不到2小时。

据悉,这次开通的直飞航线,由重庆航空公司执飞,飞行时间缩短为不到2小时。具体航班信息为:重庆—宜春—宁波往返航班号为OQ2037/8(CZ8037/8),该航班计划去程11:45从重庆起飞,13:35到达宜春,14:25从宜春起飞,15:55抵达宁波;回程16:55从宁波起飞,18:45到达宜春,20:05从宜春起飞,22:00抵达重庆,每周二、四、六执飞。以前,从重庆坐飞机到宜春需要转机,旅客最快也需要花费7个多小时的时间,很不方便。有出行出游需求的旅客,可以登陆南航、重航官网、手机APP、微信公众号或者拨打电话95539购票,订票时须以实际查询的情况为准。

江西省宜春市文化积淀厚重,自古被誉为“江南佳丽之地,文物昌盛之邦”,享有“月亮之都”、“亚洲锂都”之称,荣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等称号。境内拥有国家5A景区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4A景区靖安中部梦幻城、三爪仑国家森林公园等。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