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违停车上放了张旧罚单 民警:再来一单
10-30 10:36:50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一辆轿车违停在沙坪坝大学中路,司机用一张旧的违停告知单企图蒙混过关,巡逻民警发现后立即对其重新开具违停告知单。

10月29日上午,沙区110民警在大学城中路整治交通违停的过程中,发现一辆黑色轿车挡风玻璃上已经贴了一张《违法停车告知单》,而其他车上都没有违停告知单。为查明究竟,民警随即上前查看。

靠近一看,原来是一张过期的旧单子。民警清楚记得,昨日在此路段纠违时并没有发现有过期罚单在车上的情况,一定是该车主今日停车为了逃避处罚,而又心存侥幸,将之前的违停告知单贴在挡风玻璃上,企图蒙蔽民警,蒙混过关。

随后,民警给该车再次开具一张新的《违法停车告知单》,贴在驾驶室挡风玻璃上。民警借此提醒广大车主,不要贪图一时之便在禁停路段违法停车,以免阻塞交通酿成事故,更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以为使用过期罚单作伪装就能逃避处罚。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 王小生

原标题:违停使用旧罚单 民警:再来一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