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巫溪一餐馆发生煤气罐爆炸 2人受伤
10-30 06:20:3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0月28日下午4时许,巫溪县城区逍遥广场夜市街一餐馆发生煤气罐泄露闪爆事故,导致2人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现场一片狼藉,滚滚浓烟从店铺当中不断冒出,消防队员正在拉起警戒线,展开救援,地上则满布灭火器粉尘。

在店铺一侧,一名中年男子被扶坐在椅子上,该男子上身赤裸,裤子被撕破,肩部有烧伤痕迹。在店铺正前方十米开外,一女子躺在水池之中,衣服也有明显的破损迹象。

据在餐馆务工的郑达秀阿姨介绍,当时她正在门外做活,突然一声巨响把她吓懵,反应过来时,店中的两名服务员已被气浪冲出门外。

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消防、医院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组织救援,受伤的2人已及时送往医院,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在使用煤气时,一定要规范操作、定期检修,谨防事故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龚毅 黄李乐

原标题:巫溪一餐馆发生煤气罐爆炸 2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