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到底有多困?男子等红绿灯时睡着,民警敲车窗才醒
10-29 16:17:55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1029154500

视界网消息,等红绿灯,就可以呼啦呼啦的睡着了,你说这驾驶员有多困。

27日下午3点过,沙坪坝区110民警巡逻至龙泉路时发现一辆灰色渝D牌照的宝马轿车停驻不前行,后续车辆纷纷变道避开绕行。

民警遂上前查看,发现车内有一中年男子,在主驾驶位置呼呼大睡,浑然不知前方车辆已经通行,车后还有大量的车流。随后民警敲玻璃车窗门叫醒主驾驶位置上的男子。

原来,驾驶员杨某这几天很疲惫,非常乏困,在交通缓行中等红绿灯的时间里,瞌睡欲望太强,不知不觉就睡着了,完全不知道车外的交通状况。

最后,民警在未发现杨某有其他异常情况下,考虑杨某精神状态,首先对其违法停车的行为进行警告和批评教育,其次是代其驾驶车辆至附近停车区强制其休息,恢复精力再重新上路行驶。杨某表示同意并对民警的积极作为表示感谢!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小生

原标题:男子等红绿灯时睡着 民警敲车窗叫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