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邮电大学招126名教师 百万级人才补贴等你来
10-26 13:46:51 来源:上游新闻

26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邮电大学官网上了解到,为适应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具有博士学位,或具有高级职称的硕士学位专任教师和专职辅导员共计126名,其中科研启动经费与人才补贴更是堪称“百万级”。

在重邮公布的招聘岗位中,有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专任教师等21类相关岗位,除了外国语学院专任教师硕士学历即可以外,其他岗位都需要博士学历。

在人才待遇方面,共分为五个层次,其中第四层次“具有博士学位的国内知名大学教授或已有突出业绩的副教授;毕业于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前200名的大学博士或出站博士后;满足一定成果条件的海内外博士等”,学校提供科研启动经费为自然科学类50万元、人文社科类20万元,除国家基本工资和学校绩效工资外,提供人才补贴75万元,安家补助费10万元,提供三年租房补贴每月1500元。

有意者详情可参见学校人事处网站:rsc.cqupt.edu.cn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