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担心药物影响胎儿想引产,婆婆和丈夫不同意,女子一气之下……
10-26 13:14:41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录像得嘛,使劲录,莽起录,马上录……”10月24日,重庆市大足区龙水镇李女士站在18楼的飘窗上扬言要跳楼,还要求民警全程录音录像,发布到网上去,她要上热搜。

李女士的冲动之举起因是她与婆婆在生育观念上产生了分歧,丈夫站在婆婆那边,李女士越想越气,便站上窗台一时想不开。

民警通过与李女士交谈得知,李女士生完第一个小孩后身体很差,经常吃药,这一次意外怀孕已有4个月了。李女士担心孕期吃了药会影响胎儿健康,想选择引产。当她与婆婆说出想法后,婆婆却要她生下来。李女士认为老年人不懂也就算了,没想到丈夫也希望她把孩子生下来,李女士感觉在家孤立无援,越想越气,便站上窗台想跳楼。

在劝导过程中,民警发现李女士是典型的直性子,她的丈夫周先生是典型的“闷墩”。民警到达现场调解时,周先生表示,他之所以希望李女士生下小孩,是因为担心李女士做引产会伤身体,才怀有侥幸心理希望李女士生下小孩。两人因为缺乏有效沟通,当李女士与婆婆产生矛盾后,周先生因为不善表达,又不敢当面顶撞母亲,才闷着不作声。

找准问题症结所在,民警开展有针对性的劝解。李女士在窗口连续讲了近20分钟后,情绪慢慢平复,她觉得一直站在窗口确实有点冷,便主动关了窗子,民警见状立即将李女士拉下窗台。

据了解,事发后第二天,李女士与丈夫来到医院对胎儿进行了检查,医生表示李女士在孕期服用大量药物,可能会影响胎儿的智力发育,最后选择引产手术。

华龙网记者 阙影

原标题:担心药物影响胎儿想引产婆婆丈夫不同意 女子欲跳楼

视频: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