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大咖来了!20位院士今天组团来渝

上游新闻杨辛玥 刘力2018-10-20 13:02

downLoad-20181020130351_副本.jpg

今天(20日),国际工程科技发展战略高端论坛-高性能建筑结构与材料暨土木工程设施可持续性和可恢复性论坛在重庆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国工程院与重庆大学主办,中国工程院土木、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部、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重庆大学钢结构工程研究中心承办。

重庆大学周绪红院士,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荣誉院长杨永斌院士等国内外20位院士及200多位专家代表齐聚重庆,共同探讨城市发展中的土木工程事业的可持续性问题。

中国工程院院士周旭红在会上讲到,土木工程是直接影响社会发展的重要一环,高性能、可持续已经成为当前国际土木工程界关注的热点问题。

本次论坛将围绕“高性能建筑结构与材料”和“土木工程设施可持续和可恢复性”两大主题举行30余场专题学术报告,其中海内外院士专题报告10场。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摄影 刘力


责编周文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