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第十四届重庆晨报·上游新闻百寿宴今起报名啦 邀您同在建川博物馆回顾“光辉岁月”
10-11 19:21: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主办单位: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特别赞助:重庆潜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又到了丹桂飘香的季节,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又要到了。今年,“重庆晨报.上游新闻百寿宴”得到了重庆潜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仍旧将与老年朋友们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重阳节,今年,是第十四届“重庆晨报上游新闻百寿宴”,作为关爱老人大型品牌公益活动,这些年来,它一直深受重庆老年朋友的喜爱和好评。

本届百寿宴将在10月17日重阳节当天举行。当日,我们将组织五十名重庆老人前往位于九龙坡区谢家湾的建川博物馆,去回顾重庆城和他们自己的光辉岁月。这是一个由24个防空洞打造的博物馆群落。包括兵器发展史博物馆、兵工署第一兵工厂旧址(汉阳兵工厂)博物馆、抗战文物博物馆、重庆故事博物馆、民间祈福文化博物馆、中国囍文化博物馆、票证生活博物馆、中医药文化博物馆8个主题博物馆。当天中午,主办方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还为老人们准备了丰富的健康美食,让所有参与活动的老人共同度过一个愉快而祥和的重阳节。

本次活动将征集五十名幸运老人,年龄要求在60岁以上,80岁以下。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行动能力和自理能力的老人均可报名。

从2005年开始,“重庆晨报百寿宴”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三届。这是重庆晨报每年在重阳节期间举办的关爱老人大型品牌公益活动,在重庆老年人群中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作为关爱老人大型品牌公益活动,“重庆晨报.上游新闻百寿宴”会继续努力,让更多的老年朋友“老有所乐”。

活动内容

一、2018年10月17日(重阳节当天)

活动地点:建川博物馆,中午享用百寿宴。

二、报名相关注意事项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到报名人数满为止。

(二)招募人数:50人(请勿携带其他家属或陪护人员)。

(三)年龄要求:年龄在60岁以上,80岁以下,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行动能力和自理能力。

(四)报名时需提供真实姓名、性别、年龄、出生年月日、本人身份证号码、本人手机号码。

(五)报名电话:周女士,17383012210。

三、特别说明

主办单位采用择优招募的原则,将从所有报名者中筛选出50位老人参与活动。工作人员将通过电话形式,告知每一位参与者活动详情。本活动仅限报名者本人参加,如本人无法参与,则名额作废,不做增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