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看效果·数说丨五组数据 了解一下山清水秀的重庆

上游新闻罗永攀2018-10-10 06:35

QQ图片20181009225837.jpg

开栏语

党的十九大以来,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紧紧围绕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全面落实“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全面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为我市经济增长培育新动能、开辟新空间,全市政治生态持续向好,改革发展稳定呈现出新局面。

为展示十九大以来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的新气象新成效新业绩,上游新闻即日起将推出“看效果·大型系列报道”,系列报道将充分反映重庆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效;全方位、多角度反映全市政治生态新气象,反映实施“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和民生实事的进展成效;反映以大数据智能化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智博会签约项目落地实施进展,以智能化带动内陆开放高地建设,创造高品质生活,反映广大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建设;进一步凝聚全市人民干事创业的决心干劲,让全市经济发展更有质量、体制机制更具活力、人民生活更加殷实、社会治理更加有序、生态环境更加优良。

1.jpg

2.jpg

3.jpg

1.jpg


责编邓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