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西南最大体育场馆开馆!谭维维、朴树用歌声添彩
09-30 08:22:53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0930095732.jpg

“我们去大草原的湖边,等候鸟飞回来……”9月29日晚上8时,西南地区最大的体育场馆——华熙LIVE·巴南国际体育文化中心重庆巴南区正式落成启用,谭维维、朴树等歌手给观众们带来演唱。

华熙LIVE·巴南国际体育文化中心总投资约39亿元,由华熙文体中心、HI-PARK篮球公园、HI-ZONE体育场、HI-UP商业中心、酒店、住宅等多个复合商业与文体场馆构成。其中,标志性场馆——华熙文体中心,建筑面积112000平方米,可容纳16000名观众。

downLoad-20180930095710.jpg

值得一提的是,华熙LIVE·巴南国际体育文化中心还配备了超炫的“漏斗屏”,比华熙LIVE·五棵松体育馆的还要大很多,能为观众带来全新视觉体验。

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华熙文体中心的显示系统在比赛中可完成精彩瞬间捕捉、奇特镜头回放、实时直播同步、赛况信息播报、计时记分统计、广告播出等多项任务,整套系统由中央“漏斗”形彩屏、包厢层环形彩屏及计时记分控制系统三部分组成。悬挂于场地中央的显示屏因形似漏斗而被称为“漏斗屏”。

华熙LIVE·巴南国际体育文化中心在音响系统、屏幕设置以及赛事转播技术等方面都实现了与国际无缝接轨,未来将引进NHL、NBA、CBA等国际国内赛事与各种高规格文艺演出,并融入体育、文化、商业、酒店、写字楼、餐饮等业态,打造成为城市年轻活力聚集地。

上游新闻记者 张皓 摄影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