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百名大学生拍客团国庆“出征”记录行进中的重庆美丽山水
09-29 17:31:54 来源:上游新闻

9月29日下午,由重庆旅投集团和华龙网集团、重庆市电视艺术家协会联合举办的“最美假期  最炫大片”青年短视频创作大赛启动,首期近百名大学生拍客正式组团准备出征国庆创作季,这也正式宣告了为期近一个月的2018“大美山水·重庆”拍客大赛正式启动。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短视频创作大赛面向在渝高校大学生发出征集令,短短两天时间,就有近200余名影视创作爱好者报名参加。

组委会在报名选手中挑选了近三十组创作团队,准备陆续组团前往乐和乐都、阿依河、黄金邮轮、统景温泉、两江假日酒店、金佛山、金刀峡等景点景区进行短视频创作,用镜头纪录行进中的重庆。

2018“大美山水.重庆”拍客大赛共设两个单元,分为“最美假期  最炫大片”青年短视频创作大赛和“发现重庆之美”拍客微视频传播大赛。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