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将审议多项法规议案
09-27 09:37:40 来源:上游新闻

今(27)日上午9时,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人民大厦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会期三天半,共十四项议程。

会议期间,将审议《重庆市公共汽车客运条例(草案)》及市人大法制委审议结果的报告。

审议《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修订草案)》)及市人大法制委审议结果的报告。

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重庆市宪法宣誓实施办法(修订草案)》的议案。

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重庆市天然气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议案。

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重庆市民用航空条例(草案)》的议案。

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草案)》的议案。

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开展工作评议。

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重庆市河道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人事任免事项的议案。

审议市监察委关于提请审议人事任免事项的议案。

审议市高法院关于提请审议人事任免事项的议案。

审议市检察院关于提请审议人事任免事项的议案。

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接受辞职事项的议案。

审议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上游新闻记者 罗永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