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在重棉二厂路段撞了小女孩就跑 肇事司机找到了
09-14 23:21:49 来源:华龙网

案发时的监控录像截图。沙坪坝警方供图 

案件告破,牟女士给警方送来锦旗表示感谢。沙坪坝警方供图 

华龙网消息,开车肇了事,就应该积极承担责任,而不是一跑了之。近日,一小轿车驾驶员在重庆市沙坪坝区重棉二厂撞了一名横穿马路的小女孩,居然选择了肇事逃逸。不过,在当地警方的工作下,案件很快告破。

被撞女孩姓牟,今年只有7岁。9月1日凌晨0时,小牟在土湾重棉二厂横穿马路时,被一辆灰色小轿车碰撞受伤,肇事司机逃逸。随后,她被正巧路过的救护车及时救助,并送到了沙坪坝区人民医院。经检查,小牟伤势严重。

小牟的母亲牟女士立即到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土湾派出所求助。接到报警后,为了第一时间掌握情况,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勘察,现场线索寥寥。虽然监控拍到了肇事小轿车,但根本没有拍清车牌号。

随后,民警通过沿途走访和调取查看沿途监控,一路返回追踪,不断观看比对筛选。经过不懈努力,最终在9月2日凌晨2点锁定了与事发时间、路线最吻合的肇事车辆,并查到肇事司机是潘某。

随后,土湾派出所民警将该案件移交给交巡警处理。经询问,潘某对自己驾车肇事逃逸行为供认不讳,案件成功告破。

9月11日下午2点,被撞女孩的母亲牟女士来到土湾派出所,送上一面“人民好警察,百姓守护神”的锦旗,表示感谢。

警方提醒,驾驶人在行车途中遇到异常情况都应当下车查看,在查看不能确定的情况下,应当拨打110报警。除了救治伤者以外,不论出于什么原因擅自离开现场,都可能被认定为逃逸。

华龙网记者 张勇

原标题:在重棉二厂路段撞了小女孩就跑 肇事司机找到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