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足不出户也能看车展?一分钟速览2018中国商用车博览会
09-14 14:18:18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221197.jpg

继智博会之后,今(14)日,2018中国商用车博览会在重庆公路物流基地正式开幕。本届车博会有哪些活动亮点、补贴政策、精彩耍事,跟随上游新闻的镜头一起来看。

大:30万方展场 28家企业签约落户

2018中国商用车博览会由10项主要活动和3项同期举办活动组成。此次车博会展出面积较上一届增加三倍,达到30万平方米,参展商家预计达2000户以上,刷新车博会布展规模。

现场,京东物流、京东商事、京东电商产业园、京东智慧型生态物流园、顺丰物流、贵阳货车帮、霍氏百利威等一大批行业龙头企业入驻重庆公路物流基地,同时重庆华南城、重庆协信汽车公园等企业二次招商硕果累累。本届车博会上,28家企业集中签约落户公路物流基地,其中从事商用车销售的公司20家、物流运输7家、国际贸易的公司1家。这些企业正式落地后将新增产值30亿元、税利2.5亿元,新增从来人员800人。 

据了解,巴南区政府出台相关汽车销售惠民政策,展会期间个人和单位购买在巴南区注册的汽车销售企业的汽车,均可申请购车补贴,通过这样的一种方式,使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实惠。

新:打卡新科技概念展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本届车博览会其中的亮点之一就是商用车展销及品牌商用车推介,有40余个主机厂特装展位、80个商用车形象店、5个4S商用车店及汽车超市集中亮相展示。东风、奔驰、德国曼等、重汽等60余个商用车品牌1000余户整车与零部件生产商参会亮相。车博会期间每天都有新车品牌发布或品牌推介活动。

除此之外,首次增加新能源车展和物流产业链展等新科技概念展,也是本届车博会的最大看点,新能源车展中,EC36纯电动、风光580、C37微客,北汽长江、北汽常州、江淮康玲轻卡、微卡、江淮帅铃等50余款新能源商用车齐聚协信汽车公园同步进行展销活动。

首次增加的物流产业链展,新加坡叶水福、重庆东盟、中交信达、安吉红岩等国内外知名物流品牌集中展示物流发展最新成果与服务实力。

酷:足不出户也可看车博会

据了解,目前已经确定在京东汽车、货车帮、沙师弟、协信e车电商平台、中国商用车博览会公众号等大型互联网平台上同步上线。

市民可以用电脑、手机等登陆参加本届车博会的网络平台,在网上观看品牌商用车、乘用车的展示和交易,共同宣传和展现车博会盛况,形成商用车的线上线下同步销售模式。

“同时协信汽车公园商用车大数据中心的同期建成呈现,将使得本届车博会成为中国商用车行业品牌与商家、用户与专家交流的互动平台。”巴南区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外,此次展会还围绕服务"一带一路"和南向物流大通道建设为主线,举办"中国有形市场与物流创新发展论坛",共同为新理念、新形态下的中国有形市场和物流创新发展、商用汽车和相关产业转型升级谋篇布局。

上游新闻记者 张皓 实习生 何婷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