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非法营运还超载 7座面包车竟挤下13人
09-14 13:52:15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914124804

视界网消息,近日,重庆高速执法人员在沪渝南线高速公路出城方向丰都西收费站查处了一辆非法营运车辆,而更令人觉得危险的是,核载7人的面包车竟硬生生挤下了13人。

当天中午11点30分左右,执法人员通行数据分析锁定了一辆高频次通行高速公路的重点非法营运嫌疑车辆,该车正从重庆向丰都方向行驶,执法人员立即赶赴辖区收费站下道口进行布控。当车辆来到丰都西收费站准备下道驶离高速公路时,执法人员立即对该车进行控制并将驾驶员带离车内。

经过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原本核载7人的面包车,连同驾驶员一共却乘坐了13人,且车上的座位均被进行了改装,座位没有安全带,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执法人员通过询问了解到,该车从重庆出发,向并向车内每人收取了50-60元不等的乘车费,承诺将其带至丰都县城区和高家镇相应的地方。

随后,执法人员立即联系了客运公司对车内乘客进行转运,而驾驶员王某因涉嫌非法营运以及超员计12分,被处罚款3万1千元,同时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原标题:非法营运还超载 7座面包车竟挤下13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