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催债公司暴力追债 渝中警方打掉一涉恶犯罪团伙
09-13 14:41: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催债公司介入车贷纠纷,实施暴力追债,多次在公共场所组织聚众斗殴。日前,重庆渝中警方一举打掉该聚众斗殴涉恶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24人。

去年12月18日,渝中区时代天街某车贷公司发生一起持械聚众斗殴案件,渝中警方经调查,系车贷公司雇请一专业催债公司成员所为,这个团伙还涉嫌其他多起案件。警方先后抓获该犯罪团伙13名嫌疑人。慑于警方扫黑除恶强大攻势,该团伙另11名犯罪嫌疑人陆续向渝中警方投案自首。

警方查明,这个犯罪团伙头目龚某(男,30岁,四川绵阳人)投靠一外地催债公司,纠合成立川渝分公司,四处承揽公司“讨债”业务,借公司之名,多次组织实施聚众斗殴,暴力追债。2018年9月10日,这个犯罪团伙的龚某等被渝中区检察院以聚众斗殴恶势力犯罪团伙移送起诉。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渝中警方向涉黑涉恶犯罪发起凌厉攻势,共抓获涉恶类犯罪嫌疑人257人。今年1-8月,全区刑事案件发案同比下降21.22%。

渝中区扫黑除恶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23-63460110(24小时)

举报信箱:重庆市渝中区管家巷7号《渝中区公安分局犯罪举报中心》;举报邮箱:cq_yuzhongga@163.com。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