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北区石船镇原党委委员、人大主席罗玉龙被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
09-13 14:12:59 来源:上游新闻

渝北区纪委监委13日发布消息:日前,经渝北区委批准,渝北区纪委监委对渝北区石船镇原党委委员、人大主席罗玉龙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罗玉龙违反政治纪律,通过与他人串供的方式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他人礼金;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

罗玉龙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法纪意识淡薄,在党的十八大以后不收敛、不收手,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渝北区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渝北区委批准,决定给予罗玉龙撤销党内职务处分;由渝北区监委给予其政务撤职处分,降为副处级非领导职务;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