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外卖小哥骑摩托撞倒老人逃逸,民警4小时将其抓获
09-12 21:07:27 来源:​万州交巡警

万州交巡警微信公众号消息,10日中午,万州百安坝天台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逃逸案,一名外卖小哥驾驶二轮摩托车撞倒一名老人后,驾车疾驰而去……让外卖小哥没想到的是,案发短短4小时就被交巡警抓获。

当天中午1时30分许,万州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百安坝大队接到报警:天台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将一位老人撞倒后逃逸,老人伤势较重……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救助伤者并对逃逸车辆展开查缉,经调查,有市民拍摄下了摩托车逃逸的视频。

△市民拍摄的摩托车逃逸视频

从视频上可以看到,是一名穿黑色上衣的青年男子驾驶摩托车逃逸,但男子的样子比较模糊,无法辨认。男子驾驶的摩托车是红色的,加装了伞具,但无后牌,无法查获车牌号码。

侦破交通肇事逃逸贵在神速,交巡警支队立即抽调事故大队、百安坝大队民警组成专案组兵分三路,全力开展侦破工作。

调取监控视频,对每条视频进行筛选,不断推进摸排走访,对肇事车辆可能的行进方向进行逐一排查。经过专案组民警缜密侦查,功夫不负有心,办案民警终于锁定了肇事嫌疑人。


△肇事嫌疑人被办案民警抓获

下午5时左右,民警在肇事嫌疑人的公司将其抓获,至此,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告破,距案发不足4小时。

肇事嫌疑人姓李,33岁,万州人,从事送外卖工作。李某交代,9月10日下午1点多,他驾驶摩托车经天台路往游泳馆方向去一家餐馆给客户取餐,当其行至天台路移民小学路段时,将一名老婆婆撞倒在地。

李某担心无法承担医疗费,便驾车疾驰而去。逃跑后,李某怕被交巡警查到,便驾车回到公司,卸下摩托车雨伞、尾箱、号牌。

△肇事嫌疑人指认其卸下的摩托车雨伞、尾箱、号牌

随后,李某又驾驶摩托车到百安坝某小区将车停下,躲在小区里玩手机,直到他接到民警的电话,告知他立即投案,接受调查。

△肇事嫌疑人指认肇事摩托车

李某自知行迹败露,便驾车返回公司被民警抓获。目前,李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在发生伤亡交通事故后,应当立即报警,保护现场,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肇事逃逸,否则等待他的,将是更为严厉的法律后果。

原标题:气愤!百安坝外卖小哥驾车撞倒老人逃逸,交巡警4小时将其抓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