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砍伤妻子后跳楼身亡 疑是家庭纠纷所引发
09-12 20:11: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9月11日中午12点过,沙坪坝西永首创光和城4期,一名50出头的中年男子挥刀将妻子砍伤,然后从18楼的家中跳下,当场身亡;其妻子经过抢救,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事发地点在首创光和城4期大门附近。9月11日中午12点过,突然一声巨响,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小区保安发现,一名男子从楼上坠下,当即报了警,并拨打了120。120赶到后,确认男子已经没了生命体征。

经过警方调查,确认跳楼男子为小区某栋居民楼18楼的住户。进入男子家中,警方发现,其妻子被砍数刀,情况危急。随后,伤者被送到陈家桥医院进行抢救。据医生介绍,女子头部、颈部和右侧肘部均有刀伤;经过手术治疗后,目前生命体征稳定。

由于头部和肘部的伤势较重,伤者还需要住院接受治疗。另据记者了解,砍伤女子的正是跳楼男子,两人为夫妻关系,年龄都在五十出头。事发前,两人曾发生激烈争吵。目前,案件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原标题:男子砍伤妻子后跳楼身亡 疑是家庭纠纷所引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