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电动车女司机被越野车撞飞 一群热心市民及时伸出援手
09-12 17:20:2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一座重庆城,很多好心人。来看一个新闻现场!9月11号下午,开州区滨江大市场十字路口附近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辆湖北籍的越野车由南向北行驶时,与由西向东行驶的电动车撞了个正着,女电动车驾驶员在冲击力的作用下,直接飞到了马路中间,动弹不得。危急时刻,当地的好心人及时伸出了援手。

这是昨天下午2点15分左右,事故发生后,热心市民用手机拍摄的一段视频,从画面中可以清晰地看到:白色的电动车已经钻进了越野车的车头下,一名穿着粉红色长裙的受伤女子,斜躺在马路上,热心的群众已将现场包围,避免过往车辆对她造成二次伤害。

女子受伤倒地后,越野车司机和周围群众赶紧拨打了110和120的急救电话;有经验的热心市民还在旁边陪女子聊天,避免她因为失血过多而昏迷过去。

由于事发时正值午后阳光最强烈的时候,好心人有的撑伞,有的询问她的家庭信息。还有的从受伤女子手包里找到了手机,并摁住手指解开指纹锁,和她的家人取得联系。

5分钟后,当地120赶到了事发现场,将女子送到医院进行抢救。与此同时,警方也赶到了现场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截至记者发稿时止,受伤的女子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向炼 谭友林

原标题:两车相撞女子受伤 热心市民暖心救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