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6岁小孩翻栏杆逃离封闭式寄宿学校 校方:只是小事情
09-11 20:19:5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余女士6岁的儿子刚上小学一年级,她为孩子选择的是一所封闭式管理的寄宿制学校。昨天是星期一,儿子本该在学校里学习、生活,却被人在校外发现了。当时儿子正游走在危险的隧道里,还好,儿子遇到了好心人。

余女士说,儿子在重庆为明学校就读寄宿,一学期费用两万多元,学校采用的是封闭式管理。昨天晚上6点过,余女士突然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对方说在火风山隧道里发现了正在游走的儿子。余女士一下就懵了,儿子在住校,怎么会在隧道里?当听到电话里传来儿子的声音,余女士一下崩溃哭泣了。

由于余女士在电话里情绪失控,电话这头的好心人陆女士,便开车把她的儿子送回了家。余女士说,儿子回家后,感觉受到了惊吓。

余女士想不明白,收取高昂学费的封闭式管理学校,怎么会让6岁的孩子溜出来?

余女士说,在好心人陆女士送儿子回家的路上,她打电话联系了学校的班主任。班主任非常肯定的说,孩子在校园里,他们正在寻找。

余女士表示,儿子被人发现时独自在外游荡,学校老师不可能在校园内找到他。得知余女士的儿子已经回家,今天早上,班主任周老师打来电话说,她的儿子是翻拦杆出的校园。

余女士告诉记者,孩子才6岁,送到封闭室管理的学校,校方首先要在管理上加强,才能保证安全。这么小的孩子,为什么能随随便便出了校门?

余女士表示,儿子翻栏杆离校前,就有情绪波动的迹象,先是被老师批评了,然后脱离队伍,跑到保安处借电话,这些细节,不管老师还是管理人员,都没有注意到,防患于未然。

余女士认为,6岁的孩子独自离开封闭式校园,学校方面没有尽到监管的责任,应该给家长一个说法。第1眼和630记者陪同余女士来到重庆为明学校了解情况。学校认为,这只是一件小事情,家长有些小题大做。

记者等了一会儿,学校一位负责人表示,学校监管没有问题,他们正在和余女士协商解决,不接受记者的采访。

虽然学校负责人称,不是学校监管的问题,但是中午的时候,余女士打来电话说,就监管和责任心不到位的问题,学校的老师已向她进行了诚恳的道歉。我们也希望这个事也有一个好的结果,学校方面汲取这次教训,做好安全管理,杜绝类似的事情再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6岁小孩逃离封闭式寄宿学校 重庆为明学校称只是小事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