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杂技艺术团再获国际大奖 并获唯一直通蒙特卡洛国际马戏比赛决赛入场券
09-10 11:01:56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记者从重庆杂技艺术团获悉,俄罗斯莫斯科当地时间9日晚8时(北京时间凌晨1时)第17届莫斯科国际青少年马戏节圆满落幕,经文化部批准,代表中国参赛的重庆杂技艺术团原创杂技节目《星空下的女孩—舞流星》,再获国际马戏比赛大奖,向全世界展示了重庆杂技艺术团良好的形象。这也是继上半年重庆杂技艺术团打造的魔术节目《伞丛扇影》斩获IBM世界魔术大赛三项大奖后,再次获得国际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杂技艺术团不仅荣获了比赛大奖,在颁奖晚会上,摩纳哥王室公主、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主席宝莉娜还亲自为重庆杂技艺术团颁发了直通2019年摩纳哥蒙特卡洛“新一代”国际马戏比赛决赛的“入场券”,是本届国际青少年马戏比赛的所有参赛队伍中获得能直接进入世界最高水准马戏比赛决赛的唯一一支队伍。

世界马戏联合会主席乌斯·皮尔兹赛后亲自看望并祝贺了重庆杂技艺术团,称赞演员们表现令他非常满意,整个表演堪称完美,最后还勉励演员们继续努力,力争在明年摩纳哥蒙特卡络国际马戏比赛中再获佳绩。

图片由重庆杂技艺术团提供

华龙网记者 陈发源

原标题:重庆杂技艺术团再获国际大奖 且唯一获得2019年摩纳哥蒙特卡洛国际马戏比赛决赛资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