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摩托开成了碰碰车!沙区一男子酒后骑车一路碰撞被截停
09-02 20:58:4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1日)晚,沙区曾家镇康田清秋园小区出现了惊险一幕,一名男子把摩托车开成了碰碰车,撞坏了停车设施和车辆,在保安和围观群众制止下,逃窜的车辆最后撞墙熄火。

晚上9点过,小区保安唐焕刚正在值班,他看到一辆红色四轮摩托车驶出小区时突然失控,把拦车杆旁边的计费器撞倒,后退时又撞上停在路边的一辆车。

唐师傅说,他马上前去查看,并拦停了肇事的摩托车。驾驶员先是下车,随后趁人不备又上了车,掏出一把备用钥匙,再次启动冲出小区,大家立即在后面追赶。

这辆疯狂的车辆开出小区一百米后,不仅撞伤了一名路人,还碰撞了车辆和路边设施,最后撞墙熄火停了下来,唐师傅和群众立即控制了车辆。

随后赶来的民警将驾驶员带下了车,有市民拍摄了当时的情形,围观群众说,驾驶员不是他们小区的居民,身上的酒味特别大。

目前,驾车男子已被警方控制,当地交巡警正对此案展开进一步的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摩托开成了碰碰车!沙区一男子酒后骑车一路碰撞被截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