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主城这些公交线路 将陆续更换为一级踏步公交车
09-02 16:47:48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2)日,记者从重庆两江公交公司了解到,为给市民提供更舒适、便捷的乘车环境,主城部分公交线路将陆续更换为全新一级踏步公交车。

据介绍,目前,公交609路(观音桥—渝北空港)公交线路已全线更换为一级踏步公交车。606路、877路、127路也将陆续更换为一级踏步公交车。

此次投入的一级踏步公交客车车身长12米,车厢内设26座,可以搭载83人。

对于行动不便的人来说,一级踏步公交车有供轮椅上下的踏板,司机放下踏板后,轮椅可推上公交车。

针对手机一族来说,车厢内还一共有6个USB接口,可以随时随地为手机充电。

此外,这些线路的公交车也将更换车型。其中,658路将由原来6.5米迷巴车改为10.2米大车;695路由原来10.2米车改成12米大车;681路由10米车改成12米大车;627路由原来10.2米改成12米大车;683路由原来的10.2米车更换为12米大车;694路由原来6.5米、7.1米迷巴车更换为10.2米大车。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主城这些公交线路 将陆续更换为一级踏步公交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