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9月7日至14日 合川这些景区免费开放
08-29 11:39:41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在2018钓鱼城旅游休闲文化节期间,合川钓鱼城景区、涞滩古镇二佛寺面向社会免费开放。有兴趣去玩耍的朋友,记好时间哟。

免费期限: 2018年9月7日—9月14日,为期8天,9月15日恢复正常售票。

开放时间:钓鱼城景区每日8:30—17:00,涞滩二佛寺景区每日8:00—17:30。其中9月7日因钓鱼城登山比赛,钓鱼城开放时间延至上午10:00。

开放方式:游客凭身份证分别在钓鱼城半边街游客中心或奇胜门停车场、涞滩古镇二佛寺大门或游客接待中心领取免费参观券即可!(免费票当日有效,一人一票,不可代领)

温馨提示:为确保旅游秩序和游览安全,提高旅游舒适度,若超出日最大承载量(钓鱼城景区为10000人,涞滩古镇二佛寺为3000人),景区将采取限制进入、疏导分流等措施,请游客朋友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出行。

微信图片_20180829104026

微信图片_20180829104033

此外,除景区门票外,景区内导游讲解、停车、换乘车等经营服务项目不属于免费范围,仍按原标准收费。

原标题:9月7日至14日 合川这些景区免费开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