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一幕,又让人想起小时候:我的臂弯,就是你的床
08-29 11:07:48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消息,“今天早上,我在小什字换乘时,被一个小妹妹给暖到了。”昨日中午,乘客陈小姐给记者爆料,聊起她见到的那一幕,仍然很激动。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当天早上9点,陈小姐乘坐1号线在小什字换乘6号线去红土地站,列车在小什字站停靠后,正值上班高峰期,一大波乘客朝着6号线走去。“下车之后就是楼梯,我往上走的时候,感觉背后有人轻轻地撞了我一下。”陈小姐转身过去,看到一名年轻男子,对着他身边的小女孩说:“你小心一点,慢慢走,不要摔着了。”

小女孩看起来十来岁,扎着马尾,背着一个黑色双肩包,在她的怀里,抱着一个婴儿。“婴儿没有哭闹,像是睡着了。”陈小姐说,小女孩估计是力量不够,一边走,一边换姿势抱婴儿。

“小妹妹,你一个人带着孩子啊。”陈小姐问到。小女孩看了看她,笑着用手指了指前面那位男士,然后用普通话说:“妈妈在后面的。”当问及怀中是弟弟还是妹妹时,小女孩露出了笑脸,说“是妹妹”。

就这样,小女孩抱着怀中的妹妹,一直走到6号线候车处,上车之后,才从陈小姐视线中消失。“我跟了她一路,全程都是紧紧抱着怀中的妹妹,看表情很喜欢妹妹。”

“有这样的姐姐好幸福哦。”陈小姐感叹到。

都市热报记者 张月

原标题:这一幕,又让人想起小时候 我的臂弯,就是你的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