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学城3条人行道提档升级
08-29 06:30: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大学城思贤路道路正在施工中

记者昨日从沙区市政工程处获悉,为提升城市品质,亮化沙区形象,同时配合重庆世界铁人三项赛这一重要赛事,沙区市政工程处计划年底完成大学城思贤路、东一路西侧、南路西延伸段三条道路提档升级。

此次提档升级的三条道路共计约5万平方米,其中思贤路约4万平米,东一路西侧和南线西延段共计约8000平米。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思贤路提档升级项目正在实施阶段。“预计9月23日前完成铁三赛赛道范围人行道提档升级部分,其余部分预计11月底全面完工。”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东一路西侧、南线西延段预计11月开工,2018年年底竣工完成。工程完工后,大学城将又增靓丽的风景线。”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蒋海涛 沙区市政工程处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