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捡的不算偷?男子网吧捡走他人遗失钱包被刑拘7天
08-27 13:56:5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捡的”不算偷?前两天,巴南区李家沱一男子将别人遗落在网吧的钱包拿走,自觉是捡的, 没想到受到了法律的严惩,被刑事拘留7天。

8月24日,李家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在网吧上网时,钱包被别人给偷了。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调取了网吧监控,很快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在其家中将其抓获。民警告诉记者,当嫌疑人见到民警时,十分地惊讶,并一直表示钱包是自己在网吧捡到的,不是偷的,包里的2000多元现金还没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刑事拘留7天。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唐柱

原标题:是捡还是偷?巴南一男子“捡耙活”被刑拘7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