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学在即沙坪坝开展交通整治 严查乱停乱行、僵尸车、超速等行为
08-27 13:47: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经过一个漫长的暑假,2018年秋季新学期即将来临,除了老师和学生们都在紧张有序地做好迎接新学期准备之外,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也正在通过开展学校周边道路重点整治提前净化校园周边交通环境,重点查处学校周边道路机动车乱停、乱行、“僵尸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新学期开学期间和新学期上放学期间交通秩序良好。

记者今日(27)从沙坪坝交巡警支队获悉,本次被列入重点整治的学校周边路段包括:三峡广场附近学校周边的站东路、站西路、小龙坎新街、汉渝路等路段;凤鸣山附近的凤天路凤鸣山小学支路,凤鸣山中学支路;上桥附近的南开小学支路,名校联小支路,新桥附近新桥小学支路,以及大学城区域永祥路,大学城中路,大学城南路,大学城北路,大学城西路,大学城东路,大学城南二路等路段。

此次整治重点行为包括:机动车乱停乱放、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按信号灯通行、逆向行驶、超速、摩托车超员等对正常交通秩序影响较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加强对学校周围长时间停放“僵尸车”进行进一步清理拖移,确保2018年秋季新学期开学期间交通安全有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