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听力障碍男孩商圈走失 协警蜀黍照顾寻找家人
08-16 16:03:46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816153608

视界网消息,患有听力障碍的男孩在商圈走失,好在民警及时接回派出所,安顿照顾并帮其寻找家人,最后才转危为安。

8月12日16时30分,协警在观音桥未来国际附近,发现一耳带助听器,身穿灰色T恤胸前有着奥特曼图像,下着浅色牛仔裤,脚穿黑色凉鞋的小男孩,正在人群中嚎啕大哭,嘴里喊着:“妈妈,妈妈”。协警赶紧上前询问孩子,“小朋友,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哭啊,你的爸爸妈妈呢?”

小男孩面对陌生人十分胆怯,一言不出,协警猜测男孩多半是和家人走丢了,又担心他独自待在这儿会出现危险,只好将孩子带回了观音桥商业区派出所。

晚上,派出所民警将小男孩带到食堂吃了晚饭,准备安排他去宿舍休息一下。这时,前台的值班民警接到了一位群众打来的寻子电话,在电话中经过初步核实,该小男孩就是报警人罗女士的儿子小豪(化名)。

半个小时后,小豪的母亲罗女士匆忙赶到了观音桥商业区派出所。

罗女士告诉民警,下午4点左右,她独自带着大儿子小豪(化名)和还未满一岁的小儿子来到北城天街,在人群中一时没注意,小豪就与自己走散。由于小豪有听力障碍,不喜与人交谈,多亏了派出所民警的照顾,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警方温馨提醒,小朋友的自我保护意识较差,在成长的过程中,需要家长的细心呵护。在外游玩时,家长一定要照看好自己身边的孩子,以免发生意外,后悔莫及。

原标题:听力障碍男孩商圈走失 协警蜀黍照顾寻找家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