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汉海海洋公园邀你一起过七夕
08-16 15:32:36 来源:

七夕将近,在这个中国情人节来临之际,重庆汉海为各位“有情人”准备了七夕海洋公园“深海鹊桥会”水下情景剧。同时,在8月期间,重庆汉海双园将举办“零度汉海冰块节”“首届深海绘画节”等主题活动。

“中西合璧”共同打造水下牛郎织女传统爱情故事

 记者从重庆汉海海洋公园获悉,今年七夕佳节,海洋公园精心排练了“深海鹊桥会”大型水下情景剧。别听名字如此具有中国古典气息,其实这是一场“中西合璧”的视觉盛宴。来自海洋公园的中国潜水员扮演深情的牛郎,而来自俄罗斯的水下芭蕾运动员则扮演飘逸的织女,两人在水中结合多个舞蹈动作,完美呈现唯美的传统爱情故事。

微信图片_20180816155714.jpg

重庆汉海开启水母触摸区,游客可亲手触摸可爱水母

记者在海洋公园内看到,在汉海独有的“水母繁殖基地”设立了水母触摸区,游客只要在触摸区旁的清洁区洗净双手,即可亲手触摸水母。

据重庆汉海海洋公园负责人介绍,此次设立水母触摸区,改变了海洋公园水母仅观赏性的局限,让游客亲手触摸到水母,不仅增加了趣味性,更能让游客生动了解到水母,通过现场工作人员指导,能增加保护海洋保护动物的意识,这对于小朋友来说是一堂生动的环境保护课。

而在触摸区旁边设立了“请勿将生物拿出水面!请勿将生物带走!”的醒目标语,现场更有安保人员时刻监控,以保护水母不被伤害。海洋公园负责人告诉记者,触摸区中的水母是海月水母,没有毒性,且性情温和,游客朋友可以放心触摸。 

“零度汉海冰块节”赶走“秋老虎”嗨翻鲸豚湾水世界

虽然已经立秋,但重庆秋老虎“气势汹汹”丝毫不见威力减弱,鲸豚湾水世界为各位怕热的游客准备了“零度汉海冰块节”,现场有“趣味吃冰”、“冰上舞曲”、“冰池挑战”、“千人泼水大战”等多项清凉项目。

 参加首届深海绘画节,每周赢取免费双园游名额

重庆汉海海洋公园也在暑假的尾巴为各位热爱绘画的小朋友推出“深海绘画节”活动,从即日起至8月26日,只要发送小朋友手绘海洋主题作品到重庆汉海官方微信平台——“重庆汉海海洋公园资讯”即可参加活动,每周将会从网友中甄选出2名优胜者,每位优胜者将获得2张重庆汉海海洋公园门票以及2张鲸豚湾水世界门票,所有优秀作品将在8月28日至9月2日期间展示在海洋公园内供游客观赏。而在海洋公园内的小朋友们也能现场参与绘画活动,同样会每周选出优胜者,每位优胜者将获得2张鲸豚湾水世界门票。

微信图片_20180816155355.jpg


温馨小贴士:

地址:巴南区龙洲湾嘉龙路133号

交通:自驾:导航重庆汉海海洋公园/鲸豚湾水世界

轻轨:轻轨交通3号线学堂湾站

营业时间:汉海海洋公园日场开放时间:09:00--17:30  晚场:17:30--21:00

鲸豚湾水世界日场开放时间:10:00--18:00  晚场:17:30--22:00

咨询电话:023-62333888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