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险!乌江一支流突发洪水卷走8岁男孩 三小伙奋勇施救
08-09 16:08:5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近日,乌江支流九曲河因上游大雨突发山洪,湍急的河水将一名8岁小男孩冲走。危急时刻,三名小伙挺身而出。

事情发生在九曲河沿线的彭水青龙社区,监控画面显示,6号下午4点零4分,原本平静的小河突发洪水,一名小男孩瞬间被卷入洪水中。当时,小孩的婆婆正在河对面。

见孙子被洪水冲走,王婆婆急忙呼救。正在河边一工厂上班的三名小伙子谢航、廖洪兵、李小勇,闻讯后立马赶去救援。当时,洪水已涨了近一米,但三人没有退却。

谢航立即冲到孩子的前面,顾不得湍急的水流和河底锋利的石头,跳入水中对小孩进行营救,小男孩最终被救上岸。

在此,我们为三位奋不顾身的小伙点个赞,你们好样的!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李大明 赵应波

原标题:乌江一支流突发洪水卷走8岁男孩 三小伙奋勇施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