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居民楼中飘出气味 独居老人已离世多日
08-08 07:13:45 来源:重庆移动传媒

重庆移动传媒消息,8月7日下午,重庆市大渡口区半岛逸景小区,一独居老人在家中去世数日后被发现。

7日下午3时许,半岛逸景居民薛女士报料称,大渡口区半岛逸景小区内,一独居老人在家中已去世数天。在事发小区楼下,几名民警正在现场勘察,周围也聚集了不少围观群众。从围观群众交谈中得知,该小区某栋3楼的一位独居老人在家中不幸去世。

图片

事发现场楼下

“今天下午这栋楼3楼的住户向物管反映,在家中闻到窗外传来一股气味,要求物管来看。”住户张大爷称,经过物管排查后,终于在3楼某单元排查到了气味源。物管敲门一直没有人开,打电话也每人接,于是就报了警。

图片

停在楼下的殡仪车

下午4时,殡仪馆的车开到事发楼下,将老人的遗体拉走。

图片

民警在现场勘察

在民警勘察完现场离开后,记者来到了事发住宅,一进楼道就闻到一股消毒水的味道。记者看到,在事发住宅的防盗门上,贴着一张欠费通知,该住户7月电费已超期多时。

图片

贴在防盗门上的欠费通知

同楼层住户称,“这个老人见过一两次,五十多岁,平时看到他也是一个人,应该是独居。已经记不清上次见他是什么时候了。”一楼住户李先生称。小区的物管证实8月7日下午,该小区内确实发现了一具男性遗体,死者是一位独居老人。该工作人员透露,这几天陆续有住户向物业反映情况,楼栋管家排查了几天,每家每户敲门、打电话确认,就在今天下午才确定源头。据悉,目前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居民楼中飘出气味 独居老人已离世多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