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坪动漫展上现“裸画”,展区内不乏一些未成年人
07-21 19:10:3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上午,很多动漫爱好者向我们反映,在南坪会展中心进行的一场动漫展中,很多售卖的物品上绘有一些裸露的动漫人物,很不雅观。记者来到南坪会展中心四楼,场馆内有很多商品展位,售卖各种动漫元素的物品,来到现场的动漫爱好者以年轻人为主,其中不乏一些中学生。

在展馆内,张挂有很多抱枕的枕套,而上面的漫画图案有一些则十分暴露。比如这个,正面的动漫人物绘有衣着,而掀开背面则是一丝不挂。

对于这些裸露的漫画人物,有些商家的工作人员不以为然,有些见到记者询问,就赶紧收下来。

几位动漫爱好者介绍,在记者赶到之前,他们已经报了警,民警也已经赶到现场进行了检查,并没收了几件绘有裸露漫画人物的商品。

动漫展主办方负责人杨先生解释,商家售卖绘有不雅动漫人物的商品,是商家的个人行为,主办方事先并不知情。民警赶到现场后,主办方也配合对一些裸露低俗的商品进行了收缴。主办方表示,在接下来的活动中,他们会严格核查现场的商品。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杨 王康龙

原标题:南坪动漫展上现“裸画” 展区内有好多未成年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