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货车行驶途中自燃 车上货物付之一炬
07-21 17:56:1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上午9点半左右,渝北区余松路立交附近,一辆拉载货物的小货车突然自燃,现场浓烟滚滚。

画面中,一辆小货车正猛烈燃烧,浓烟直往上窜,一位姓张的市民目击了这个过程。

事发后二十分钟左右,消防人员赶到了现场,火势被扑灭,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在交巡警的指挥下,该路段的通行也基本恢复了正常。小货车驾驶员胡先生说,当时他拉载着一箱装修材料,准备去观音桥送货,谁知行驶过程中,车辆突然就自燃了,而他自己也是后知后觉。

第1眼记者看到,自燃的货车受损不大,但车上的货物已经被毁,地面上堆放着大量燃烧后的废料。胡先生告诉记者,车上装的都是纸板箱,所以火一燃起来就特别猛。

胡先生估计,此次损失大概在一万元左右。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周之荣 涂念

原标题:小货车行驶途中自燃 车上货物付之一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