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伙与朋友到水上乐园玩耍 不幸在造浪池溺水身亡
07-21 17:49:5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7月13号下午,四川来渝打工的彭海和几位工友,去巴滨路的冰巴水世界游泳,下午3点左右,他们来到一个造浪池戏水玩耍,10多分钟后,几位工友到了另外一个戏水池,却发现彭海没有跟过来,到处寻找也没有结果,到了下午4点,他们得知,彭海在造浪池里溺水身亡了。

彭海的家人和工友来不敢相信,水性不错的彭海,竟然会在并不算深的造浪池里溺水,他们回忆,当时造浪池里水势平稳,周围人虽然有点多,但并不是很拥挤。岸边还有好几位救生员在巡查。

记者随后找到冰巴水世界的有关负责人,他告诉记者,通过监控,他们发现彭海是在3点18分溺水的,位置不在深水区。彭海溺水的地方,在水深约1米6到1米5左右的位置。从监控上看,彭海游泳过程中,身体突然不适,他开始挣扎,还抓住了旁边一位游泳者的游泳圈,可随后,他却无力抓住游泳圈,也没有来得及呼救,在水面挣扎了几下后,慢慢沉了下去。整个过程,不仅周围的游泳者没有注意到,岸边的几位救生员,也没有察觉到异常。

直到下午3点31分,一位游泳者发现水下有人,才大声呼救,有游泳者潜水下去,把彭海捞起来,这时,救生员也游过来救人,虽然采取了急救措施,可是已经无法挽回彭海的生命。

记者就彭海溺水时的状况咨询有关医务人员,他们认为,溺水者的状况不太像是腿脚抽筋,而溺水者之前没有受到外部干扰,是否是自身突发疾病,需要进一步鉴定。医务人员指出,有心脏病、高血压等疾病的患者不要去游泳,以免发生意外。记者也注意到,水世界的门票上和门口,都有此类警示提醒。

冰巴水世界的负责人表示,他们会配合接受调查,并妥善解决好善后问题。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监控视频:小伙子在巴滨路一水上乐园不幸溺水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