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扫码免费领取电动车? 碰到这样的“好事”你可要长点心
07-21 17:43:3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北碚蔡家秦女士的微信上,前两天收到一个活动海报,上面说苏宁易购搞活动,扫描二维码就可以免费领取电动自行车,真有这样的好事吗? 

秦女士告诉记者,这个消息是她的一位好友转发给她的,感觉这活动还真诱人。

这送的电动自行车看起来还挺不错,秦女士立刻添加了对方,当询问到怎样领取时,对方给出的条件似乎也太简单了。

秦女士多了个心眼,她转到苏宁易购的官网,想查询一下这个活动的真伪,发现官网上,并没有发布这个活动消息。

秦女士再次通过微信和对方取得联系,询问这个活动是否是苏宁易购官方发布的?对方却一直没有正面回答。

秦女士在网上查阅了一下,发现有很多人也收到了这个图片,对于该活动的真实性,大伙都心存疑虑。

随后记者来到苏宁易购重庆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收到了这张宣传图片,但这个活动绝非苏宁易购举办。

对于在微信上,冒用苏宁的名义发布虚假消息的现象,苏宁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正在采取措施。

随后记者再次扫描二维码,想联系该活动的发布者时,发现该二维码已经失效。在此我们也提醒市民,遇到类似的推广销售活动,一定要注意鉴别真伪,小心上当,毕竟天上不会掉馅饼。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曾磊

原标题:扫码领取电动车? 活动真伪要当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