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里的人行道地砖 用手轻轻就能抠起来
07-21 17:40:5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锦绣天城便道连接梨树湾和天星桥地区。是沙区2018年的民心工程,目前正在铺设清溪路一段的地砖。可是住在附近的居民偶然间发觉,新近铺设的地砖不怎么结实。

人行步道的施工方,自称是沙坪坝第四建筑公司。对于居民们的抱怨,施工方解释说,他们是严格按照施工规范来做的垫层。

这名负责人表示,大家可以试试早前铺设的地砖,看看能不能撬得动。

居民们表示,凝固期没到只是施工方的一个说法,从他们之前拍摄的照片上可以看见,不少路段的地砖是直接在黄土地上铺设的,下面没有垫层,这才导致地砖粘合度不够,容易松动。

沙区天星桥街道办事处是这一路段的业主方。接到市民的反映后,街道建管办对清溪路一段的施工质量进行了抽查。结果显示,居民反映的问题在该路段确实存在。

对于地砖松动的问题,建管办表示,质量确实存在部分瑕疵,已经责令施工方整改。

街道方面表示,他们已经对工程的监理方提出了要求,由建设方出具专门的监理结果、报告,存在的问题必须整改。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侃 潘斌

原标题:这里的人行道地砖 用手轻轻就能抠起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