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一男童疑因吃野蘑菇中毒 不幸去世
07-19 14:01:25 来源:重庆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7月19日消息, 7月18日记者接到消息称,重庆市巫溪县尖山镇,一名6岁男孩因吃野蘑菇和四季豆煮的面条中毒,不幸身亡。据悉,孩子父母长期在外务工。

图片

图据巫溪网

巫溪县尖山镇的吴先生是去世男孩的邻居,7月19日上午,他告诉记者,这名男孩今年6岁,父母长期在外务工,小孩一直跟着两位老年人生活。7月14日,男孩因吃了老年人用野蘑菇和四季豆一起煮的面条,身体一直感到不适。

吴先生告诉记者,“我听小孩的父母说,那天晚上,小孩和两位老人吃了野蘑菇和四季豆煮的面条后,都一直呕吐、腹痛,两位老年人本没意识到会有什么大问题,第二天才去镇上的中心卫生院治疗。”

随后,记者致电了巫溪县尖山镇中心卫生院,一名工作人员称,7月15日,有一名小孩和两名老人因吃东西中毒,来医院输了两天液,输液的第二天,两名老人的病情基本好转,但这名6岁的小孩仍有呕吐和腹痛的现象,随后便将小孩转去了重庆三峡中心医院。转院不久后,小孩便在重庆三峡中心医院去世,7月18日小孩的遗体才拉回尖山镇。

此外,该工作人员还向记者透露,“从该医院初步判断,他们吃野蘑菇中毒的可能性偏大,但具体原因还需询问重庆三峡中心医院。”

原标题:重庆一男童疑因吃野蘑菇中毒 不幸去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