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货车收费站下货被查 只为躲避超载处罚
07-19 11:22:26 来源:视界网

1531965058471.jpg

视界网消息,7月16日,一辆陕籍大型拖挂车在G5012恩广高速万利段万州收费站内悄悄下货被抓现行。原来,驾驶员明知车辆超载,在收费站便试图卸载货物来逃避处罚。

16日凌晨,一辆大型拖挂车拉着一满车货物准备通过G5012万州收费站时,在第一次过称时显示其车货总重为120.2吨,超过了其超限运输证上119.8吨核载重量400公斤。

微信图片_20180719095344

为了逃避处罚,驾驶员要求重新过磅,同时随车人员则利用大型车体作掩护,将车上捆绑的部分零件悄悄卸载了,使得该车顺利过磅。然而就在驾驶员一行为顺利过磅感到庆幸,准备将卸载物偷偷转移过收费站时,被收费人员发现并报警。

对于驾驶人员的这种行为,执法人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责令其足额补交了卸载货物的通行费,并按规定对其进行了相应的处罚。

原标题:大货车收费站下货被查 只为躲避超载处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