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和手机确认过眼神 驾驶员把车开上护栏
06-17 20:19:04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6月15日16时12分左右,潘先生驾驶红色小型轿车沿朝东路往长滨路九码头方向行驶,途经长滨路湖广会馆立交桥地段时,与同向行驶的出租车相撞,造成两车损坏的交通事故。

事后,民警调查起因,潘先生称,事发前他正在开车,手机微信响了,看了几眼手机,没想到抬起头时,车子已与前方的黑色轿车距离太近,慌忙之下,他向右边打方向,车头先是撞上了隔离护栏,随后小车失去控制又撞上了停在前方出租车。

经朝天门大队民警调查认定,潘先生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未集中注意力、未与前车保持必要的安全距离,潘先生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视界网记者 曲成新 

原标题:和手机确认过眼神  驾驶员把车开上护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