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爱车停在车库轮胎惨遭调包 郁闷车主征集线索
06-17 18:46: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任先生的这个端午节,过得有点郁闷。昨天上午,他准备开车外出,结果发现自己车辆的两个前轮有些不对劲,仔细一检查,发现轮胎被人给调了包。

任先生家住渝北和合家园小区,15号晚上,他把车停在了车库。第二天早上六点半,任先生正要开车上班,突然看到自己车辆的左前轮不仅蔫了气,而且固定的螺丝也松动了。任先生仔细检查,发现左前轮和左后轮不一样,又查看了右前轮和右后轮,得出的结论是:车辆的两个前轮都被人换掉了。

任先生在自己车辆四周转了转,发现旁边的一个监控摄像头也被动了手脚。

随后,任先生报了警。在小区物业的监控室里,任先生通过一段不清晰的监控录像发现了蛛丝马迹。原来16日凌晨两点半左右,有两名男子开着与任先生一样车型的车,进入车库,在任先生的车辆附近停了下来。

据任先生介绍,监控显示,调包轮胎总共花费了四十多分钟。得手后,两名男子迅速驾车离开。

任先生到汽修店打听了一下,更换轮胎(轮毂)可能要花费一千六、七左右。目前,当地派出所正在介入调查。任先生也希望,如果有知情者或者有与他同样遭遇的市民,可以向他提供线索,协助警方早日破案。任先生的联系方式是:17708353626。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原标题:轮胎遭遇“偷梁换柱” 郁闷车主征集线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