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到江北这两个观景平台,打望洪崖洞、李子坝轻轨站不打挤
06-15 16:04: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平台_副本.jpg

6月15日,记者从江北区城市管理局获悉,聚贤岩广场观景平台、北滨路滨江观景平台即将完成品质提升工程,将于明日投用。这两个观景平台是江北区打望江北嘴灯光秀、千厮门大桥、黄花园大桥、洪崖洞、李子坝轻轨站等网红景点的最佳观景平台。 

平台2_副本.jpg

聚贤岩广场观景平台

西至黄花园大桥桥下,东至江北嘴力帆中心,长约0.8公里,距洪崖洞直线距离约1公里,总面积约2万平方米。沿江外侧亲水地带设有北滨路健身步道和两个观景平台,总面积约1万平方米,场地开阔,是江北区观赏洪崖洞景区、江北嘴景观灯饰、千厮门大桥、黄花园大桥等重庆夜景的最佳观景平台。  

北滨路滨江观景平台(重庆市教委段)

距李子坝轻轨站直线距离约0.56公里,总面积约1万平方米,视线开阔,能观赏李子坝轻轨站“轻轨穿楼而过”的全过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