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直飞尼泊尔航线7月5日开通 3.5小时直达
06-15 15:27:22 来源:上游新闻

今(15)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博众国际旅行社获悉,由重庆到加德满都直航线路将于7月5日首次开通,单程飞行时间3.5小时,由尼泊尔喜马拉雅航空执飞。

尼泊尔被称为“信仰之城”,有着灿烂辉煌的人文遗产,是众多旅游和摄影爱好者的圣地。以往,重庆人要想去尼泊尔旅行,需要从成都、昆明或是广州飞往,重庆博众国际旅行社联合尼泊尔喜马拉雅航空推出的重庆到加德满都直航线路将于7月5日首次出团,单程飞行时间3.5小时,缩短了路程时间,静心欣赏尼泊尔神秘之美的时间更多了。

尼泊尔为南亚山区内陆国家,位于喜马拉雅山南麓,是世界三大宗教之一佛教的发源地,蓝毗尼为佛陀出生之地而闻名于世。包括珠峰在内,世界十大高峰有八座在尼泊尔边境。加德满都是尼泊尔世界遗产最集中的地方,主要有斯瓦扬布佛塔、老皇宫等7处著名世界文化遗产。

尼泊尔第二大城市博卡拉依偎着终年积雪的雪山,傍着迷人的湖水,苍翠繁茂的植被和壮丽的雪山风光形成强烈对比,成为尼泊尔最为盛名的风景城市,许多人将这里比作东方的瑞士。博卡拉也是世界三大滑翔基地之一,站在博卡拉的山峰上等风来,当你驾着风升到一千五百米的高空与鹰同翔时,你能感觉到的只有飘在脚下的美景而已。

据悉,重庆直飞尼泊尔航线为每周四、周六直航。重庆出港时间为22:40起飞,当地时间零点左右抵达加德满都,加德满都16:00左右起飞,抵达重庆21:40,单程飞行时间3.5小时。

此外,重庆博众国际旅行社联合四川航空于2018年6月18日正式开通重庆直飞越南岘港航线,单程飞行时间2.5小时。重庆直飞越南岘港航班时间为每周一、三、六。重庆出港时间为14:40重庆起飞,抵达岘港时间16:10。晚上22:00返回重庆,单程飞行时间2.5小时。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